溯流光

24k纯恋爱脑,cp粉一个。

 

【隼始】尝试恋爱(1)

  霜月隼喜欢睦月始。
  喜欢的方面有很多,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对方下定决心做某事时自信而稳重的模样。大多数时候,那都是始在作为“王”站在舞台上的样子。哪怕认识了舞台之下与想象中不尽相同,但同样魅力爆棚的睦月始之后也是如此。所以霜月隼对于自己“喜欢”的心情的定位一直是“粉丝”。
  不过最近隼却不太确定这一点了。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和始的关系变得令之前的自己难以想象的熟悉。粉丝与偶像的壁垒在他们身上已然荡然无存。他高声呐喊的“LOVE”也渐渐不再是对着舞台上的“黑国王”,而是朝向了“睦月始”这个人。
  不,思考着的隼笑了一下。所谓的“壁垒”大概从始至终就从未存在过吧,只是自己一直认为它横亘在自己眼前,当自己真正伸出手去碰触时,却发现那里什么都没有。
  不只是始,不知从何时起所经历的一切都变得如此顺利,这也是隼没有想到的。只是和过分认真的始不同,隼一点也不为这甜美的梦一般的发展疑虑或畏惧。相反,他为这样仿佛乘上快车一般的展开而兴奋。
  如果这一切都是一场美梦的话。隼眯起眼睛。那就让这个梦一直持续下去好了。
  “…隼?隼?”
  始的声音把隼的意识唤回现实。
  “唉。”看着眼前刚回神的霜月隼,睦月始叹了口气。
  “你约我出来就是为了让我看你发呆吗?”
  “不是哦。”隼毫无走神被发现的尴尬,仍旧笑得灿烂。
  “我有一件事想告诉始你。”
  “啊?”已经被拉着逛了很久的始有些疑惑,“是什么不能当着组员的面和我说的话吗?”
  虽然这样问,始心中却隐隐有其他的疑问。比如即使是不想被组员知道的话,隼也可以找一个只有他们两人在场时的场合对他说。而且这次约他出来如果真的就是为了“告诉他一件事”的话,铺垫未免也太长了,这样简直就像是隼在因为某件事而犹豫一样。
  隼在犹豫。始在心中暗自失笑着摇头。怎么可能,那个人才不会知道这个词怎么写呢。
  “始。”
  隼侧着头,声音显得有些轻,在始的角度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看到隼那头发亮的白发在夜晚的霓虹灯照耀下闪烁着暧昧的光泽。
  “嗯?”始发出代表疑惑的单音。
  白发上晕染的彩色光泽随着动作改变了纹路,隼转过了头。
  “我喜欢你。”隼说,声音仍旧很轻,但是很清晰,让人不可能听错。那张一如既往的精致的脸上仍旧带着笑,却不是玩笑或者恶作剧的笑容。
  “诶?”一瞬间,始当机了。
  看着眼前久不能语的始,隼像是深吸了一口气一样顿了顿,又接着说:“所以请和我交往吧,始?”
  “……”
  始一时张口无声,难以置信地眨了两下眼后才渐渐恢复了语言能力。
  “不要开……”下意识地,始选择怀疑眼前所见的一切。
  “不是玩笑。”
  隼无奈地摊手摇头,接着一边用左手指尖抵住自己的胸口,一边探身向前,更加靠近始。因为受到了太大冲击,始忘记了躲避。
  隼纤细修长的手指向前弹起,戳中了始左胸心口的位置。
  咚
  仿佛自体内传来的声音令睦月始的心跳也跟着这轻微的声响漏了一拍。
  “我对始就是这样的感觉。”
  隼压低声音如此说,吐出的字与字仿佛纠缠在一起。
  对上隼姣好的脸上那双自下而上仰视他的淡色眸子和弧度柔和的唇,始后知后觉地脸红了。
  “隼……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即使气氛已经到了想“误会”也办不到的地步,始还是忍不住想要向隼确认。毕竟隼的个性摆在那里……不,归根结底,还是“霜月隼向睦月始表白并且求交往”这件事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当然。”隼直起身,流畅地又说了一次:“始,我喜欢你,想告诉你,想和你交往。”
  “……”
  第二次从隼口中听到这些话,仍旧让睦月始觉得这相当富有冲击力。
  “但是……”始本来想说他们都是男的,但他又觉得,这或许并不能成为束缚霜月隼这个任性的人的理由。
  “……我一直以为,你所说的‘喜欢’啊、‘爱’啊之类的,只是像粉丝一样随意地脱口而出而已。”
  “以前我也这样觉得,不过…”隼像是回想起了什么,“我和你说过吧,始,我和以前相比还是变了一些的。”
  “别说我了。”似乎是看出了始想要逃避的心理,隼说,带笑的神情莫测。
  “你打算怎样回复这份爱语呢,黑国王大人?”
  隼是认真的。认识到这一点,始在吃惊的同时反而不知该做出怎样的答复了。如果这只是个玩笑的话,他还可以像平时那样干脆地说“我拒绝”。但现在的睦月始没办法把霜月隼放在任何一种定义下去考虑,无论是“熟识的朋友”还是“向他表白的追求者”亦或其他。
   未等始得出答案,隼突然问道:
  “始,你至今都没有谈过恋爱吧,为什么呢,应该有很多女孩子向你表白过吧?”
  “……那是因为,我要么根本不认识她们,要么彼此对对方基本没有什么了解,而且会影响工作。”始如实回答。
  “对呢。”隼眯起眼睛轻笑,“恋爱这件事不能是空中楼阁,虽然也有一见钟情,但一般还是和熟悉的人在一起更合适吧。”
  “隼…”
  睦月始突然模糊地意识到了霜月隼想表达的东西是什么。
  “所以能不能给我这个碰巧同始熟悉的可怜追求者一个机会呢,国王大人?”隼说着,竟然像电视剧中所做的那样一手折在腹前,一手后摆,向始弯下了腰。
  “你这家伙……”
  始好笑地嘟囔着,连他自己也没有注意到,他的语气已经软化了。
  “只是尝试交往而已,给我一个机会吧,或许你也会喜欢上我也说不定。如果同意的话只要点一下头就好。”隼抬头狡黠地笑了一下,“如果不同意的话也不要说出来哦。”
  “怎么可能”虽然第一反应是这句话,但是看着眼前的隼,不知为何,鬼使神差地,始轻轻点了一下头。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溯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