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流光

24k纯恋爱脑,cp粉一个。

 

乌贼写的主角不管再怎么强调清秀俊俏什么的,我也觉得帅帅哒。与之相对,庄毕凡写的小说不管主角多么逆天多么扮猪吃老虎,我也觉得萌萌哒⊙▽⊙
这该说是文风差距呢还是智商压制呢……[不是黑

看末法王座时经常忍不住嚎好萌,其实看异界全职业大师时也是这样,当时我真的被庄大的脑洞震惊到了,各种经典耽美文套路炸得我一愣一愣的。 果然作者是个整天卖萌打滚求月票的萌货,作品里也能感受得到那种萌与逗比并存的气息(*¯︶¯*) 本来我以为庄大已经在装那啥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结果末法看了一百来章,我就发现我太天真了,基情随处都有,只看你有没有发现基情的眼睛。
评论(19)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溯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