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流光

24k纯恋爱脑,cp粉一个。

 

过了!!太好了!!!@子穎

之前码了一半的文,考完试就一起填完吧。




akatin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看着脚下的雪,勾起了嘴角,另一条腿也迈入了前方的雪中。


老人的表情因为这个问题愤怒起来,她抬高了声音:“都是那个ーー遭了诅咒的家伙,红眼的恶魔,招来了暴雪,才让大家不得不忍受没有光明的日子!”

“年轻人,跟他接触可是会招致诅咒的。”

“谢谢您的关心,不过我自有对付的方法。”


“噗…哈哈哈哈!”

“我真的会杀了你的哦!”


akatin半天没说话,觉得脸上烧得厉害……现在他们俩的脸一样红了。


“mafu、mafu、mafu!”

“明明比我小多了,作什么了不起的样子。”


“你是什么?”

“我?”他转过了头,一头红发在初生的日光中燃烧着,“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而已。”

他的笑容比真正的火焰还要耀眼,温暖的波纹瞬间穿透了mafumafu。


2015-01-14  | 2
评论
热度(2)
 

© 溯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