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流光

24k纯恋爱脑,cp粉一个。

 

刚补完番,写了个大纲,文估计很难写出来。
因为补得太晚,几乎没找到同好,只有自己的理解。




  曾经斯雷因以为公主是世界的一切,但后来他发现并不是这样。
  他自己的想法、野心、欲望与对公主的依赖和忠诚相互对抗,而最终在公主彻底否定他、与他敌对之时彻底化作氤粉。到最后他的心中只剩下了空茫一片。
  到最后他什么也没有,连自己也没有了。这样的他,没有任何未来,甚至连现在和过去也谈不上拥有。
  
  伊奈帆秉持着公主的愿望去关心斯雷因,而渐渐了解了这个人。当他注意到斯雷因心中空茫一片时,想要给他想法与心灵的支柱。这也说不准到底是为了谁。
  伊奈帆首先想让斯雷因拥有想做的事。在这个孤独的小世界中,什么才是斯雷因可能想做的?伊奈帆不知道,这个问题问现在的斯雷因肯定也没有答案,所以他决定自己试探。
  斯雷因注意到了伊奈帆的行为,并为此表达了疑惑,伊奈帆没有对他说实话,而伊奈帆的回答也没有打消斯雷因的疑虑。渐渐地他开始更加注意伊奈帆,他曾因为觉得没有意义而想放弃,但在伊奈帆下次来到他这里时还是忍不住去窥探这个人的想法。
  没有那只看穿一切的眼睛,只靠伊奈帆自己花了一段时间才发现斯雷因实际上是对他有了兴趣。
  伊奈帆觉得可以和斯雷因聊得更深一些了,他想了解这个人,也想让斯雷因能更了解他。
  他们谈论过去,比起自己过去曾到过的国家,斯雷因甚至对伊奈帆的故乡还更感兴趣一些。
  曾经甚至没有什么值得斯雷因记忆与喜爱的东西,他的生命甚至是在公主唤醒他时才拥有光彩的。而这光彩,最终却带来了更深沉的黑暗。
  几年的相处后,他们终于触及到了那道战争的伤疤。伊奈帆也终于下定决心要将斯雷因带出去。
  做各个方面的铺垫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伊奈帆还是做到了。
  斯雷因完全没想到自己竟然还可以出去,伊奈帆带他到曾经讲过的一切地方,见到了伤痕累累却仍在复苏的伊奈帆的故乡。
  战争不可能是一人的责任。
  斯雷因在一片疮痍又生机勃勃的世界面前放声大哭。
  之后就可以感情戏了。

2019-07-07  | 11 2  |  #奈因
评论(2)
热度(11)
 

© 溯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